close
苦難姐妹花-雲南八日遊這次旅程先讓我感謝時鳳我的好姊妹感謝名單如下主席夫婦艾哥夫婦小鄭燕山夫婦金哥夫婦林益大哥夫婦炳叔夫婦班長夫婦所長夫婦石林一景九鄉溶洞九鄉溶洞內瀑布互相照像好美的景色三寸金蓮的阿麼可愛的班長雲南印象好高的纜車苦難姐妹花- 在纜車上自拍 其實苦中作樂 還滿酒店打工害怕的女兒國的阿麼古城夜景大型歌舞秀喘得快死了終於登上玉龍雪山五股鄉民代表會 強 ! 勇! 爽!飯店後面景觀穿雨衣看秀五女將撐到最後好美好大的高原虎跳峽美景藏族居家看秀大里機場一景雲南最後一站雲南最後一餐  孔雀喔  真美第一天坐了半天的飛機終於到了雲南下飛機後立刻買屋參觀九鄉雲貴高原上國家級溶洞群溶洞中澎湃的瀑布真美走著走著好累七點終於離開前往晚餐第二天八點集合出發參觀石林風景區石林內奇形怪狀的石群溶洞、水池、湖泊、鐘乳石是千年侵蝕而成的自然景觀午餐後前往金殿參觀所有梁柱壁瓦及佛像全為純銅製造建於明代萬曆三十年間晚上看大型秀雲南映畫真的好房網很美回到飯店休息時已經晚上十點多第三天早餐後驅車前往昆明機場搭機前往大里抵達後座專車前往大里古城隨後前往白族最大村落--喜州爾後前往參觀崇聖寺建於唐朝氣勢雄偉繼續搭乘空中纜車前往點蒼山纜車沒殼兩隻腳晃來晃去我的媽 嚇死囉點蒼山俯瞰洱海讚嘆不已第四天八點出發前往參觀洱海乘船有覽澎湖民宿其中並參觀白族歌舞秀並品嘗白族三道茶一苦二甜二甜的味道真不敢領教午餐後去麗江麗江是中國的歷史文化古城城內宛如一顆四方印再繼續前往明代皇族木式四家院第五天八點出發前往黑龍潭玉峰寺參觀雲嶺第一枝的茶花王午餐後登上玉龍雪山乘坐纜車到定點爬高到4680米沿途差點撐不住還好終於到了男生 網路行銷脫掉上衣與我這個穿上衣的女生合照我們真是太有成就感囉征服高山得感覺 爽......晚餐後看秀女生趁機雪拼回到飯店累翻了其實到今天的我還不適應環境第六天八點集合參觀長江第一彎爾後驅車前往虎跳峽又要爬樓梯一千多格沿途欣賞美景憑藉意志力嘿嘿嘿又征服它囉可是連日來的勞累喘到不行好痛 痛裝潢到流淚爾後專車到香格里拉旗海拔達3300米景色優美很奇特的是......大陸越美ㄉ景觀地 廁所卻是沒門有門也沒鎖天啊......晚上好累時鳳也不舒服我們倆相依為命半夜真感謝時鳳提醒我記得呼吸提醒我別偷懶時鳳和我住壓力一定很大喔時鳳真可憐怕我死在她身旁 哈哈哈.......開玩笑ㄉ但我真ㄉ太危險不酒店經紀斷在外地測試自己極限真是膽大妄為以後叫我我我 張大膽第七天八點集合後前往松贊林寺參觀該寺為藏傳佛教之首續前往中甸碧塔海首先進入濃密森林再到湖邊坐遊艇觀賞景色倘佯美麗風景我的相機都沒休息晚餐後看秀安排藏族民居中欣賞純樸原始藏族歌舞我們殺豬宰牛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其實都吃不下擺房屋買賣樣子罷了)十點三十分飛機搭機前往昆明到飯店已經十二點多了行李弄到好洗完澡吃個麵三點囉第八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十點集合但我與時鳳一樣七點起床吃完早餐趕緊逛逛買些禮物我們心繫台灣中午到七彩雲南用餐並順道參觀各館原本還想買雲南白藥ㄌㄟ想一想算了大陸藥應該沒人敢用下午二時就到分機場烤肉開始回家的路程出關時在免稅店拼命購買贈品出國這個最傷腦筋因為送禮要兩相宜晚間十點多到達立體停車場老公及林瑛、助理一行人來接我不過真的嚇一跳還真多人來接我不太好意思又不是什麼大事林瑛看到我哭了我好難過喔我趕緊抱著她回到家真好終於可以好好上廁所不怕被別人看嗯嗯也可以久一點帛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69sy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